likecoin化讚為賞.讓創作可以當飯吃

 

真心希望每一篇好的文章都能夠獲得讚賞,心的作者都能夠持續下去…


Hello!大家好,bloge於側欄新增按讚的按鈕(拍手圖樣),只需googleFB帳戶登錄註冊即可。(每篇文章最多可以按讚5 下)

 




剛好朋友在問讚賞按鈕是什麼?簡單說明一下,該按鈕又名LikeCoin,係一種虛擬貨幣,原是基於乙太坊(Ethereum)的架構延伸的虛擬貨幣(虛擬貨幣有許多種,例如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比特幣即是其中一中,之後若有機會再來聊聊虛擬貨幣吧),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,可以轉換成真實的現金,以鼓勵創作者繼續創作。

 

大家最好奇的應該是登錄註冊是否要付費,答案是「不用」,當然,如果你有特別喜歡的作者可以升級為讚賞公民,打賞一個讚的轉換現金權重是比較大的。

Likecoin 主要分為三種角色:創作者、一般Liker、讚賞公民,其實就是希望化讚為賞,可能直接看影片比較快:

化讚為賞

其實有另一部影片是創辦人說明創辦初衷的,創辦人說希望讓作者「創作可以當飯吃」這句話時,說真格的相信很多創作者聽得很扎心,很實際的現實啊!化讚為賞,讓好的作品得以延續,讓作者有持續的動力。

 

速食盛行的當下,嘴裡的、眼裡的、心理的速食快到流水也不復的,願意停一停、說一說,一點心底的真實的難得幾人,所以若有看到讓你有感的,請不吝給予按讚,不一定需要是我,我的文章從來不是最好的,也沒有什麼技巧,只是信手寫點什麼、說點什麼,還有什麼,請相信一篇好的文章帶給你的感動或其他感受,因為感受是騙不了人的,是自己的,不是社會角色中該表現如何如何的,所以真心希望每一篇好的文章都能夠獲得讚賞,心的作者都能夠持續下去


ps:按鈕本來想裝在文章末的,程式一直跑錯誤,只能裝側欄,而且PC版才會出現在文章的側欄,手機板只有首頁才有顯示,接下來要忙實在沒空啊…但還是很想為文字創作者發點聲音,雖然可能微不足道,唉!不知不覺又說了 一堆。


啊!忘了說,若覺得我哪一篇文章寫得不錯,還請不吝按讚賞鈕(側欄),若讓你眼前一亮、心神震盪,請相信沒有地震只是忽然天亮,你也可以讚讚讚讚讚到5下,讚滿讚好,那或許晚餐可以多夾一道菜,我會充滿感激…最重要的是你有收穫我能加菜

感謝收看~


築夢.vocus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歡迎分享心得,還望不吝賜教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破面 (...預告章 敬請期待)

那一夜我目睹了一場分屍,別人的飯真香 (屍 後記)

向陽而生